川之灵狐隐

🎐All For.755💙🤍&🐶🐰
⭐愿你一切安好,有光可佑泰康。

© 川之灵狐隐
Powered by LOFTER

【祖宗】做我的小助理呗

🍑就是想写小短片段哈哈哈哈

🍑终于不用从初见开写了,吾心甚欢

🍑嗯(●°u°●)​ 」没啥说的了……词穷了

🍑备考待更……时间不定。


徐文祖这两天有些惆怅。


 

因为尹宗佑暂时失业了。原因很简单,老板挂了,小媳妇儿卷款逃跑,小实习的尹宗佑自然就啥也没捞到,苦苦工作了一年,被人又骗汗又骗色,气的鼓鼓的坐在徐文祖的牙医诊所的招待前台,手指头敲着桌子,节奏急促。


 

“哎……亲爱的,要不然你做我的前台小姐吧?帮我收个钱,也算有工资嘛……”徐文祖伏在尹宗佑肩头,悄悄咬着他的耳垂,呼出的热气让尹宗佑一酥。


 

“滚。”尹宗佑一扭头,后脑勺甩向徐文祖,“duang"的一声,徐文祖摸摸鼻子,果然又流血了。


 

“专业不对口。我是很专业的老板助理好吧?我才不要做一个只收钱什么实质活也没干的人,没价值,没追求,没理想,没意思。”尹宗佑一拳砸向又一次企图靠近的徐文祖,傲娇的拗过头。


 

“哎亲爱的,做老板的助理?你真的擅长?”徐文祖笑得不怀好意的万分明显,大手抹抹一脸血花,撑着桌子,身子倾向座位上扣手手的尹宗佑,“那亲爱的,你做老板助理,都做些什么呀?”


 

“助理嘛……干的可多啦,”尹宗佑问到了自己的领域,掰着指头侃侃而谈,“除了要在老板领导之下处理好日常事务,协调对内对外的各项事务,最重要的还是要懂老板的心思呀,就比如说——你要知道老板喜欢什么咖啡,习惯什么时候喝,牛奶或糖需要放多少,水温如何,哪款杯子最爱,哪个杯垫用了心情会更好……好多好多的,可不是个简单的活啊……”


 

徐文祖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,一本正经的看着尹宗佑,有板有眼的打哈哈,“亲爱的,做我的小助理吧,我需要亲爱的,因为懂我。”


 

尹宗佑不为动容,依旧坐在转椅上一圈圈的呼呼转着,一边伸出左手中指,摇着表示鄙视和内心的决绝,一边琢磨着怎么才能再找一个更好伺候的上家,起码也凭自己的努力赚些心安理得的金钱,总比在这变态破牙医诊所里替这个变态破牙医收钱要好。


 

徐文祖看自己处处碰壁,就算是明明做的是最赚钱的工作,还是留不住,喂不饱对金钱的渴望至深的尹宗佑,不由得心酸酸,可转念一想,又笑了。


 

徐文祖一口咬到了尹宗佑还在摇动的中指,眼睛慢慢上移,目光扫到尹宗佑疼到扭曲的脸上,挑眉得意的看着尹宗佑,这种熟悉的危迫感却让两人都很是享受。


 

徐文祖轻轻松口松手,飞起一脚大力踢到尹宗佑的转椅上,尹宗佑一个不小心被椅子带着直挺挺滑进了牙医的就诊室,手指头肿成了馒头,脸上写满了“徐文祖你个wbd怎么敢踹我”的诧异。


 

徐文祖一脸贱笑地摊摊手,摘了眼睛甩在咨询台,伸着懒腰脱了白大褂,掰了掰手甩了甩腿,扭了扭脖子,自信的走向就诊室。


 

徐文祖转身慢慢合上门,门吱吱呀呀的不耐烦的挣扎。


 


“亲爱的,放心,做我的小助理,不会亏待你的……”


 


评论(2)
热度(36)